啊什么

美人鱼名场面(三瑶聚首)

小说瑶:金先生,你好你好。有什么事情我们能帮到你?

陈情瑶:我要说的事,你们千万别害怕。

小说瑶:我们是反派,我们不会怕,您请说。

陈情瑶:我在陈情令里,被编成背锅侠了。

(广播瑶小说瑶战术后仰)

小说瑶: 陈情令是哪位?

陈情瑶:不是哪位,是最近暑假超级火的电视剧陈情令啊。

(广播瑶拿出画纸,还珠格格)

陈情瑶:不是尔康手,是仙侠剧。

(广播瑶继续画,仙剑奇侠传3)

陈情瑶:不,它不是爱情是兄弟情。

(广播瑶继续,镇魂)

陈情瑶:仙侠呢?没都市元素的,它是仙侠。

(广播瑶继续,青云志)

陈情瑶:这。。

(小说瑶阻止陈情瑶的发言,并抢来纸自己画,古剑奇谭)

(陈情瑶拍开纸)

陈情瑶:陈情令呀!电视剧有没有看?就是那种还没开播就已经先被人骂火了,开播后一群陈情爸爸真香的陈情令明白吗?

小说瑶:明白了,您继续说。

陈情瑶:它疯狂的发糖,说我的形象很丰满,试问谁不知道啊。然后给我黑锅,就在2324那。全部都是锅,还有怼主角。我心里一脸懵逼,只能全程假笑,我什么八面玲珑口齿伶俐都用不出来,我就像背(锅侠)……

(广播瑶虽止住了笑容,但还是忍不住笑容)

陈情瑶:你在笑什么?

广播瑶 :我想起高兴的事情。

陈情瑶:什么高兴的事情?

广播瑶:我不是背锅侠。

(小说瑶也止不住自己笑容了)

陈情瑶:你又笑什么?

小说瑶:嗯…我也不是背锅侠。

陈情瑶:你们的编剧,是同一个人?

小说瑶:对对。

(小说瑶广播瑶又笑了一会)

小说瑶:不是,是同一个剧本。

陈情瑶:我再重申一遍,我没在开玩笑。(同时敲着桌子)

广播瑶:对对

(小说瑶捏着舌头还是忍不住笑)

陈情瑶:(连敲三下桌子)喂!!

小说瑶:欸我们言归正传,那个,您刚才说的这个~陈情令,好看吗?

陈情瑶:它不是好不好看的问题!~它,它真的是那种,那种很少见的那种。它把原著中死黑的小反派,变成一个有点萌的教导主任,把原著中可爱又迷人的大反派加忘羡粉头,变成恶毒女配……

(广播瑶忍不住笑了)

陈情瑶:你欺人太甚,我忍你很久了!(同时不断指广播瑶)

广播瑶:我不是背锅侠。

陈情瑶:你明明在笑我,你都没停过!

广播瑶:金先生我们是八面玲珑的金光瑶,无论多好笑呢,我们都不会笑,除非忍不住。

小说瑶:不如这样金先生,你先回去等消息,我们一有进展呢就第一时间通知你。

陈情瑶: 行你们赶紧想办法,看形象有救没有。

(陈情瑶一出门,小说瑶广播瑶大笑。陈情瑶觉得不对,转头回去看)

广播瑶:金先生有什么要补充吗?

(陈情瑶震惊,转头就走)

(同上上上)

小说瑶:金先生?

(陈情瑶想转头就走,发现衣服被勾住,硬扯了衣服便走,再也不回头了)


评论(1)

热度(28)